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9年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青春如“医”,“医”路前行



628,骄阳万里,蓝天白云,燕京医学院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506名本专科毕业生身着学位服、白大衣,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毕业的收获时刻,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九点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曹文军教授代表学校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学院教师出席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燕京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唱完毕,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燕京医学院副院长赵艳芝宣读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9届本专科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情况报告2019年燕京医学院共有毕业生506人,其中本科学生154人,专科学生352人。


出席典礼的领导154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扶正流苏,同时352高职高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副校长曹文军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燕京医学院院长杨红教授致辞,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送上了嘱托与期许。第一,热爱祖国,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的医学青年在一线工作岗位上,需要继续保持报考时最朴素和真挚的初衷,并将这种最本真的愿望升华为对医学的大爱、对生命的大爱;第二,不断完善自我,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学子们要永葆纯良洁净的道德本心,做行业风气的引领者;第三,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在担当尽责中去历练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拼搏开拓,让青春绽放出亮丽的色彩。

2019年适逢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毕业典礼即将结束时,全场师生合唱《我和哦的祖国》,激昂高亢的歌声响彻报告厅,大家深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不少毕业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母校的不舍。又一届学子将承载着母校和老师的希望离开校园,服务社会。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