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8-2019学年“矢志医学梦 建功新时代” 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为激励青年医学生建功新时代,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与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结合起来。培育青年学生树立社会主义理想,培养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基层医疗卫生人才。2018-2019学年伊始,燕京医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矢志医学梦 建功新时代”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近一年的时间,各在院班级围绕活动主题,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宿舍内务和宿舍文化建设、班级成员思想提升和个人成长、学习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有实效的教育活动。近期,经过各学系的初评,共有17个班级入围学院复赛。

5月23日晚18点,学生办公室在精心打造升级的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年度主题思想教育活动总结评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办全部教师,各学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入围复赛班级汇报人以及在院班团干部。

各入围复赛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一张张精美的PPT,展示着同学们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描绘着学生们的梦想、行动与收获。一位位班级汇报人让我们看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班级、专业及学院的归属与热爱。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做了总结发言。崔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活动看到各学系、各班级重视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学生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思想得以提升。同时,崔书记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学系、各班级在学生活动中要突出班级特色,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陈规,办出有新意、高水平的学生活动,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主题思想教育活动不仅展示出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而且体现了他们为实现医学梦以及健康中国梦的追求和不懈努力。相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首都基层医疗战线处处可见燕院学子拼搏和奋斗的身影!





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