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赛技能、展风采---观看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培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517日,燕京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燕勤楼217会议室观看了北京市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医科类)比赛的全程直播。

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佼佼者。选手们在课堂设计中充分运用视频、音乐、图片等多媒体形式,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展现各自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基本功,比赛紧张而激烈。

56号选手是来自我院的刘颖老师,她参赛的题目是《药剂学》。赛前她精心准备,指导教师杨红院长耐心指导。在比赛中她游刃有余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方法与教学过程,对日常用药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教学能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和进步,通过比赛交流不断提升自己。教师基本功大赛是强强比拼的竞技场,更是青年教师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燕京医学院以观摩学习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