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动态
     教学制度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通知
燕京医学院关于学术论文发表前诚信承诺及备案管理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论文发表规范管理,根据《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学术论文发表前诚信承诺及备案的通知》(校字[2020]124号)(附件1)要求,我学院从2020924日起执行诚信承诺及科研档案备案管理,凡924日后待投学术论文及924日前未正式接收的学术论文均按文件要求执行。

要求如下:

1.论文作者认真阅读并填写《首都医科大学论文发表前诚信承诺及备案表》(附件2),全部论文作者亲笔签名确认,不能亲笔签名的作者须提供知情同意函确认。备案表中心实验室科研助理留存。

2.能够提供纸质版档案的(如:实验记录本、调查问卷、科研原始数据等)须提交纸质版原件或复印件,部分实验图、表无法提供纸质版的须提交电子版光盘。所有未提供原件的材料,请第一作者本人留存原件备查。

3.论文第一作者与学院科研秘书当面确认备案材料,当场密封、签字确认,封存后的材料由第一作者本人带回自行保存,并保证密封完好。

4.如遇退稿转投他刊请重新填写《承诺及备案表》,补充的科研数据另袋、另编号封存。

5.投稿邮箱必须为单位邮箱,如特殊原因不能使用单位邮箱的请提交书面理由,并报备其他指定邮箱。投稿邮箱一次备案,无正当理由不得变更。



燕京医学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