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动态
     教学制度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通知
燕京医学院2020年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精神,现开始实施“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请各系部协助科技处做好该项工作。具体如下:

一、数据填报

 1、请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登录“首都医科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查看并通知本单位科研人员填写统计信息,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的职工号(如已修改,则以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系统地址:http://syky.ccmu.edu.cn

2、填报时请注意:

1)所需填报内容包括“科研队伍-科研人员”、“纵向项目”、“横向委托项目”、“成果”(论文、著作、研究报告、获奖)、“学术活动”(学术活动也可按附件表3的格式填报excel表格)四类。其中科研项目(包括纵向项目和横向委托项目)在录入基本信息后,还请录入“经费信息”和“年度工作量”数据,且不能为空。注意“经费信息”和“年度工作量”只需录入2020年度的情况即可,同时请对已结题或延期的项目状态需进行更新

2)所有人员、项目、成果获奖、“学术活动”中的“学科分类”栏请选择“社科类”。

3)本单位人员库中如有已退休或调离人员,请将其个人信息“是否统计”变为“否”,其余人员请统一填“是”。

3、最终生成的统计表格以及填表说明可参看本通知附件1,本单位科研人员的信息单位科研秘书可自行维护,在“系统维护”一栏中进行授权即可。

二、报送时间

请老师务必于2021113日前完成基础数据的填写及审核工作。



燕京医学院

2020-12-31

附件1、全国普通高校人文、社科类统计报表(2020)

附件2、科研人员填报说明

附件3、社科统计报表(会议-学术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