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共青团
     统战工作
     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支部建设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初心、立足本职

——燕京医学院机关联合党支 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有效开展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燕京医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于1018日赴天津开展主题为“铭记初心、立足本职”的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周邓纪念馆认真学习参观,先辈们的家国情怀深刻感染着每个人,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周恩来和邓颖超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通过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丰功伟绩和为人民献出自己一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更加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聆听讲解,参观陈列)

随后,支部党员又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和英烈业绩厅5个展厅,通过参观陈列,聆听讲解,一起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面深刻的认识到解放战争的历史进程。最后,党员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与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用烈士和榜样人物的事迹来鞭策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更要以饱满的精神态度、坚定的意志信念积极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一同留影纪念)